《你克制一點》松子茶   #長佩文學

 


文案:

段執以前從來不相信一見鍾情,直到他遇見了季書言。
季書言膚白貌美,才華出衆,氣質清冷,堪稱完美無缺,就是照著段執的夢中情人長的。
只有一個無傷大雅的小問題——他是段執好兄弟的舅舅。

段執想,問題不大。
年齡不是問題,輩分不算差距。
他居心叵測地問季圓:“你舅舅這樣的才俊,也該找個舅媽了吧?”
季圓猛烈點頭:“我也覺得!你們段家要是有什麽溫柔可愛的姐姐姑姑,一定要給我舅舅介紹一下,肥水别流外人田!”
段執滿意了,摸了摸未來大侄子的狗頭,“包在我身上。”
……
許久以後的季圓:“tui!大騙子!王八蛋!”


 

CP: 季書言 段執

 

#“我好想你。”
藏了幾天幾夜的黯然,掩蓋了許久的低落與心酸,都在這一句話裡了。
他把頭埋在了季書言肩上,眼眶微熱。
季書言一怔。
他這一路都很平靜,甚至開門看見段執,都只是呼吸亂了一瞬。
可是聽見段執說想他,他的平靜卻像被小錘子給一擊鑿穿了。
他感覺到了肩上的份量,反手也吃力地摟住了段執。
“所以我這不是來了麽。” 他說道。
不管相隔多遠,只要你需要我,我就會來。
段執聽懂了。
他抱緊了季書言,低笑了一聲,嘴角揚了揚,一滴淚卻滾在了季書言頸窩裡。#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海底撈月⍨ 的頭像
    海底撈月⍨

    鬧書荒 心慌慌 / 閒來無事除個草

    海底撈月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